省政府信访局领导走访慰问基层一线信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1-23 17: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局人教处



姜金兵(左一)看望慰问南京市基层信访干部


 

  

姜金兵(上排左一)与南京市基层信访干部座谈

 

春节前夕,江苏省政府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奋斗在一线的信访干部,送上亲切关怀和诚挚感谢,祝愿全省信访系统干部职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1月23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姜金兵到南京市看望慰问秦淮区五老村街道信访干部曹宏和江宁区信访局接访科长刘銮利。姜金兵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在基层一线为信访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在南京市秦淮区五老村街道,姜金兵与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基层信访干部座谈交流。姜金兵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省各级信访部门和广大信访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政治责任,敢于担当作为,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也归功于广大基层信访部门和信访干部的长期坚守、无私奉献、为民情怀。姜金兵向他们表示诚挚感谢和衷心祝愿,并向全省广大基层信访干部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

副局长王传东、宋永和、刘光,副厅职信访督查专员刘建、闵坤斌也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

 

 

(来源:局人教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