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
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10: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局研究室



2020年1月21日,省政府信访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工作总结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传达学习娄勤俭书记、吴政隆省长批示精神,总结工作成绩,表彰先进处室和个人,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慰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姜金兵强调,过去一年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指导下,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新的一年要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继续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为不断开辟“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境界作出新贡献。


 

 

姜金兵指出,喜悦浸润着汗水,成功伴随着艰辛。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国家信访局精心指导下,全局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活动,切实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以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为主线,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重点,以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为核心,以信访制度改革创新为动力,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机关思想政治建设得到新加强,信访制度改革取得新突破,重点矛盾攻坚取得新进展,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得到新提升,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姜金兵强调,最好的风景永远在奔跑的路上,奋进2020年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更高质量深化信访制度改革、落实信访工作责任、解决信访突出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规范信访基础业务、建设信访干部队伍,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作风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会上,对2019年度先进处室、优秀个人、表扬人员进行了表彰,为工会“乐迎新春”文体活动优胜人员颁奖。




(来源:局研究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