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1号文件”助力信访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1-15 09: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宿迁市信访局


近日,宿迁市委、市政府联合下发《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意见》(宿发〔2020〕1号),公布了全市2020年重点实施的十大类100项民生实事。宿迁市信访局申报并牵头组织实施的“信访积案化解行动”“乡镇(街道)和社区群众诉求响应智能化e站建设”入选民生实事项目。


 

近年来,宿迁信访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主动对接市委、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工作,“信访积案化解行动”项目连续4年入选“1号文件”,每年成功化解400余件疑难复杂信访积案,切实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



2020年,宿迁市信访局大力推进信访业务智能辅助平台建设应用,“乡镇(街道)和社区群众诉求响应智能化e站建设”成功申报为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着力打通阳光信访信息化建设“最后一公里”,更好地方便广大基层群众及时就地反映诉求、咨询政策、提出意见建议,助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宿迁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