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信访局妥善化解一起欠薪信访事项

发布日期:2020-01-15 09: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泰州市信访局


前不久的一个傍晚时分,泰州市信访局接访大厅内进来一大群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得知来访者是从四川省南充市来泰州的打工人员,反映欠薪问题。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姜文湘十分重视,立即来到大厅接待。经了解,来访人参与231省道(海姜大道到启扬高速)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因工程款结算方式、结算金额等问题与工程单位发生争议,多次协商无果。姜文湘一边安抚信访人情绪,一边联系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核实情况,决定次日下午组织相关部门单位联合接待。

第二天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市交通、人社等部门以及工程单位联合接待信访人,听取诉求,协商解决方案。经过三小时的协调,信访人与工程单位达成调解协议。

信访人如愿拿到被欠款项,连声道谢,接待大厅里响起了笑声。

 

 


(来源:泰州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