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全省领导干部信访工作专题研究班开班


【信息时间:2019-08-2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本报讯 8月21日,全省领导干部信访工作专题研究班在南京开班,用三天时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对信访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分析当前信访形势,围绕高质量做好全省信访工作、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加强源头治理和社会风险防控等方面开展研究交流。副省长刘旸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刘旸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更高质量做好信访工作,有力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加强社情民意研判,制度化开展调查研究、形势研判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为党委和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助手。要聚焦信访矛盾化解,狠抓源头预防、积案化解和多元联动,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深化信访制度改革,扎实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和法治信访,全面提升信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努力形成信访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主持开班式,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姜金兵出席。




(来源:《新华日报》2019年8月22日2版 通讯员李恩强 记者杨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