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日报》江苏领导干部信访工作研究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8-22 07: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本报南京8月21日电 记者丁国锋 由江苏省委组织部、省政府信访局联合举办的全省领导干部信访工作专题研究班今天在南京开班,江苏省副省长刘旸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姜金兵等出席。

刘旸要求,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更高质量做好信访工作,有力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加强社情民意研判,制度化开展调查研究、形势研判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为党委和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助手。要聚焦信访矛盾化解,狠抓源头预防、积案化解和多元联动,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深化信访制度改革,扎实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和法治信访,全面提升信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努力形成信访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高度重视信访部门和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真正重视、真情关心、真心爱护信访干部,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信访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法制日报》2019年8月22日2版 记者丁国锋)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