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13 10: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2019年7月12日,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姜金兵率局机关党员干部到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和仙林街道党群活动中心开展现场学习。

梅园新村纪念馆汉白玉浮雕前,66名党员干部静静肃立,向周恩来总理等革命先辈雕像三鞠躬;3位当年7月份入党的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志愿,回顾当年许下的承诺,回望政治生命的起点。在南京市栖霞区仙林街道党群活动中心,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基层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经验做法。


 

 

大家表示,通过现场学习,重温入党志愿,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追随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感受新时代基层工作者的创新实践,内心再次受到了精神洗礼;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实做好,从推动化解一个个信访矛盾和问题入手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当中,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研究室 王跃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