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17 07: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2019年6月14日下午,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在前期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基础上,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娄勤俭书记在省委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姜金兵主持集中学习,强调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深入学、反复学、系统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一要思想认识再提升,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四个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五句话”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二要推进措施再强化,在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学习研讨和专题党课的思想性生动性、调研成果的高标准高质量、检视问题的全面性深刻性、整改落实的坚定性实效性上强化领导示范引领,在抓紧个人自学、抓实支部活动、抓好本职工作上强化全员行动自觉,在局领导指导所在支部、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工指导和定期检查通报上强化督促推动。三要工作结合再扣紧,聚焦矛盾攻坚、着力减少存量,增强风险意识、着力防范变量,坚持标准引领、着力提升质量,推动信访工作新发展新进展,更加有力有效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

 




 

(来源:研究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