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季度会议分析工作部署任务

发布日期:2019-04-23 07: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近日,苏州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季度会议,分析一季度信访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江皓主持会议并讲话。

江皓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信访系统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保障重大活动中积极主动作为,工作开局良好。同时,更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任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工作抓细抓实,推动苏州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江皓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理解其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理论精髓,切实贯彻落实到全市信访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加强源头预防,抓好初信初访处理,及时有效回应群众诉求,把问题解决在初始、化解在当地。要加强调研分析,充分发挥好信访部门“三项建议权”作用,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力参考。要扎实开展信访积案攻坚化解,认真研究群众诉求,有针对性地做好化解工作。要推进信访工作标准化建设,抓好业务学习,开展专项培训,强化基层力量,不断提升信访基础工作质量。要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夯实思想政治根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为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时代最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苏州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