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信访局“业务讲堂”精彩呈现

发布日期:2019-04-02 11: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为进一步深化“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活动,增强信访干部服务群众、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担当作为的本领,苏州市信访局举办系列“业务讲堂”,邀请专家、学者及机关部门熟悉业务、精通政策法规的骨干、基层群众工作经验丰富的先进典型为全市信访干部辅导授课。

3月22日,该局邀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监察支队副支队长陆尔婴为信访干部授课。陆尔婴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政策法规解读课。此次讲座为苏州市信访局举办的系列“业务讲堂”第一讲,丰富了信访干部知识储备,增强了工作自信,提振了精气神,为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大家认为“业务讲堂”形式和内容都很好,既传授开展专项工作所必须掌握了解的知识,也为解决工作中困惑和问题提供了方法,对更好地开展信访工作有着很大的帮助。




(来源:苏州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