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18 07: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近日,南京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全体会议,要求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深入开展专项行动,推动南京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全市信访系统要着力强化政治统领,始终坚持党对信访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中央和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全市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着力强化为民理念,突出“人民满意”标准,深入开展领导干部接访下访活动,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信访工作,设身处地站在群众角度想问题、找办法、解难题,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着力强化基础建设,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矛盾排查、纠纷化解、源头预防等工作,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着力提高预防和处理信访问题的能力,努力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着力强化改革创新,积极做好信访机构改革后续工作,不断推动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高质量发展,以对标找差、争先创优的强烈意识,实现全市信访系统自身工作的全面提升,为全市政法改革探路,为全市安全稳定护航。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联席会议召集人徐锦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联席会议召集人林克勤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南京市信访联席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