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
参加党政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协调解决信访难题

发布日期:2019-04-17 07: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近日,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参加党政领导信访接待日活动,与来访群众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他们诉求,协调解决信访难题。

“你好!我是市委书记姚晓东,有什么诉求可以向我反映。”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姚晓东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关于养老保险缴纳、低保申请等方面的诉求,随后召集属地单位、相关部门现场会办,找准问题症结,研究化解措施,逐案落实属地部门和责任单位工作责任,要求相关县(区)和部门深入调查研究,依法依规协调处理,推动问题稳妥解决。

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视频接访室,姚晓东与县(区)当值接访的党政领导视频连线,检查各县(区)党政领导现场接访情况。他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信访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信访工作部署要求,持之以恒开展党政领导接访下访工作,积极主动作为,解决信访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