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国家信访局
微信公众号专题征稿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2 07:16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信访局(办):

为做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反映各地区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国家信访局近期在微信公众平台开设专栏,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以学习贯彻这一重要思想为主题踊跃投稿。按照国家信访局相关要求,现就开展专题征稿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稿主题

各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信访制度改革,化解信访突出矛盾的重大创新举措、典型经验。

二、内容要求

突出亮点特色,详略得当;文字清晰简洁、生动朴实,结合具体案例,有故事、有情节;数据准确无误。忌面面俱到,避免公文式、宣教式语言及空话套话。

三、投稿方式

市、县(市、区)信访部门将征文稿件精心编辑并在本级微信公众号、政务头条号、门户网站,或党报党刊、重点新闻网站上发布,填写《国家信访局微信公众号稿件推荐表》,连同稿件原文及图片等资料。省政府信访局择优在“江苏信访”微信公众号、“江苏省政府信访局”政务头条号、江苏省政府信访局门户网站以及《江苏信访》杂志上编发,并积极向国家信访局推荐。

四、相关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略)

二是积极组织。(略)

三是确保质量。(略)

联系人:(略)

联系电话:(略)

省政府信访局办公室

2019年4月11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