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素质能力 优化信访服务
——常州市信访局举办“信访局长讲坛”

发布日期:2019-04-11 07: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为切实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信访为民服务水平,常州市信访局决定在今年组织开展“信访局长讲坛”活动。近日,该局第一期“信访局长讲坛”开讲,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胡学东以“做好群众工作 促进社会和谐”为题,分享自己从事信访工作的经验体会。所辖区、市信访局,市有关部门信访干部及市信访局全体人员参加本次讲坛。

胡学东从如何认识把握信访工作与群众工作的关系、化解社会矛盾的新思路、做好群众工作应具备的素质能力、政府与群众的沟通以及如何当好信访局局长等方面,为信访干部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胡学东同志的经验体会有内容、有深度、接地气,使大家受益匪浅。

常州市信访局举办“信访局长讲坛”,旨在加强信访干部特别是基层信访局长信访工作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交流,不断优化信访干部知识结构,增强信访干部素质能力,切实打造人民满意信访工作。所辖区、市信访局长将轮流登上讲坛,分享他们关于信访工作的所思、所悟,相互学习借鉴,开拓思路,提升素质,共同促进信访工作的发展与提高。




(来源:常州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