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省信访系统开展“新思想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5 07:15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信访局(办):

为推动全省信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批示,不断深化“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活动,营造学习新思想、强化新担当、奋发新作为良好氛围,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政府信访局决定在全省信访系统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批示的体会、感想、收获;运用重要思想和重要批示指导工作、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创新性做法、经验;信访干部强化责任担当、服务信访群众的先进、感人事迹等。

二、参赛对象

全省信访系统工作人员。

三、作品形式

主题征文参赛作品体裁不限,文字篇幅控制在3000字以内。

四、征文时间

2019年3月5日至11月30日。

五、相关要求

1、思想高度重视。(略)

2、精心组织实施。(略)

3、确保征文质量。(略)

4、作品报送方式。(略)

主题征文比赛参赛作品择优在《江苏信访》、省政府信访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政务头条号上刊发,并向国家信访局推荐。活动结束后,省政府信访局将评选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

省政府信访局办公室

2019年3月4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