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图片新闻
姜金兵与溧阳市委书记蒋锋视频连线
强调基层是化解信访矛盾的主阵地解决信访问题的主力军

发布日期 : 2019- 02- 26 11: 15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2019年2月26日上午9时,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姜金兵与参加信访接待、会办信访事项的溧阳市委书记蒋锋视频连线,强调基层是化解信访矛盾的主阵地、解决信访问题的主力军。

姜金兵充分肯定溧阳市委、市政府对信访工作的高度重视及溧阳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溧阳信访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信访干部担当有为,积极奉献,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姜金兵指出,县(市、区)是信访矛盾产生的主源头,也是化解信访矛盾的主阵地,党委政府、职能部门、信访机构是信访矛盾化解的主力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抓好信访工作,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蒋锋感谢省政府信访局对溧阳信访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鼓励,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矛盾排查和化解工作,以新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综合处王跃武, 溧阳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 : 江苏省信访局 地址 : 南京市漓江路29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