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
带队开展信访矛盾排查“村村到”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07: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近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陈鹏带队开展信访矛盾排查“村村到”调研活动,实地走访全区所有村(社区),对排查出来的疑难复杂矛盾纠纷逐一厘清事实,现场进行会办,责任落实到人,依法按政策妥善处理。

陈鹏强调,要整合资源、多措并举,积极探索信访矛盾纠纷多元化处理新路子,构建信访矛盾纠纷多元化化解新格局,着力解决影响社会稳定的源头性、基础性问题,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陈鹏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立足源头预防,加强信访矛盾排查化解,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作者: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政法委  许洪 杨立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