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学习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9 08: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无锡市信访局

 

 11月21日下午,无锡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信访领导干部学习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泉主持会议。

 戴泉全面系统传达了会议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姜金兵的讲话,介绍了实地参观的相关情况。

 戴泉指出,全省信访领导干部学习会在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要求的基础上,深入分析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举措,具有十分重要指导意义。全市信访系统要扎扎实实把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进行传达,并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落实到深化改革创新,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基层基础等方面,全力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一要学习先进典型。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白国龙等先进典型,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不断进行自我提升。同时,要深入挖掘身边榜样,依托“锡小信”品牌进行全方位宣传,充分展现无锡信访干部的良好风貌。二要创新工作手段。继续优化“智能化信访服务与管理系统”,用信息化、大数据手段助力信访制度改革,让群众反映问题更便捷、业务办理流程更规范、矛盾排查预警更及时、信访形势分析更精准,更好地服务无锡高质量发展大局。三要对标找差补短。当前各项工作进入收尾阶段,要对照“六个更高质量”的目标和年初制定的任务,逐项查找差距不足,及时采取措施扬长补短,做到咬定目标、聚焦重点、规范业务,提升质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持续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无锡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