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法信访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11-22 08: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侯永锋报道 11月11日,全省政法信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培训班在沈阳举办,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全面提升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信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天敏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强化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培训强调,要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要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在源头治理、“事要解决”、依法治访上同时发力,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规范引领、健全机制,夯实信访工作基础;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推动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辽宁日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