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金兵在淮安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3 07: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局研究室



11月12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姜金兵在淮安调研,听取淮安市信访局信访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考察信访文史展馆,实地视察金湖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善信访工作制度,以信访工作高质量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走在全国前列。

姜金兵对淮安市信访局历时三年建成淮安·中国信访文史展馆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淮安是周恩来总理的家乡,淮安市信访局建设信访文史展馆展陈“周总理与信访工作”等珍贵文史资料具有特别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展馆建成信访系统党员干部主题教育馆,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信访干部追寻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做好新时代党的群众工作和人民信访工作。



姜金兵强调,信访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的有益补充。信访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眼防范、着力化解信访问题和信访矛盾,扎实推进信访制度改革,认真受理、办理、处理信访事项,及时分析、研判、发现矛盾和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提出化解意见,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切实为民解难、为党分忧。

 




(来源:局研究室 王跃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