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会员信赖充满温馨的职工之家
——省政府信访局机关工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1 11: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局机关工会



10月31日下午,省政府信访局机关工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把局机关工会建成会员信赖、充满温馨的职工之家。

姜金兵代表局党组对机关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经审会委员表示祝贺,勉励新一届机关工会坚决服从、全力服务工作大局,全心全意服务干部职工,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进一步开创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姜金兵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责任,强化大局意识,加强思想引领,动员机关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强化担当作为,以促进机关和谐为主线,积极组织、引导、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丰富工会活动,加强人文关怀,扎扎实实为全局干部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强化自身建设,把深入开展“双争”活动同建设“职工之家”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完善制度机制、提升工会组织职能,不断提高机关工会工作水平。

会议总结了五年来局机关工会工作,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任务,选举产生局机关工会新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副局长王传东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局机关工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