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信访局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9 08: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近日,镇江市信访局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举办“党旗下的承诺”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金观等领导及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军领誓下,全体人员庄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在新的一年里,立足信访岗位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姿态和更高的工作标准,把习近平总书记信访工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指示要求落到处理每件群众信访诉求中,努力开创市信访局党建工作新局面。

陈金观对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市信访局党组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全力打造“潜心立信、办访为民”服务品牌,围绕“减存量、控增量、提质量、树形象”目标,勇于创新,勤于实践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好、干事氛围浓、担当意识强,是一支特别讲大局、特别讲奉献、特别能战斗、特别有智慧的战斗集体。陈金观希望市信访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来访群众当作亲人,真心对待、耐心接待,真正赋予“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的生命力。

据了解,镇江市信访局将每月组织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先锋亮绩评出“服务明星”,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争当优秀党员。

 

 

 

(来源:镇江市信访局微信公众号)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