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最新动态
省政府信访局领导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信访工作人员


【信息时间:2019-01-3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政府信访局领导姜金兵、王传东、宋永和等分别深入句容、盱眙、泗洪、泰兴等地,走访慰问奋战在基层信访工作一线的老党员、老干部和家庭困难人员,倾听基层信访干部的心声,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31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兵来到句容走访慰问。在郭庄镇信访办,姜金兵亲切看望在信访岗位退休的70岁老党员杜继元,详细询问他在信访办工作情况,关心了解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为他送上节日慰问金,祝福他健康长寿。在茅山风景区管委会,姜金兵与信访办主任俞昌明握手谈心,交流做好基层信访工作的体会和感悟,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感谢他长期不懈地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问候。


 

姜金兵指出,基层是信访工作的主阵地,广大基层信访干部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踏踏实实工作,默默无闻奉献,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汗水。要切实关心爱护基层信访干部,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主动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增强基层信访干部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努力营造重视、理解、关心和支持基层信访工作的浓厚氛围。

 

 


1月28日至29日,副局长王传东走访慰问了盱眙县穆店镇信访办副主任王坤、黄花塘镇信访办科员叶加龙和泗洪县双沟镇信访办负责人吴清林、青阳镇信访办办事员石绍传。



1月26日,副局长宋永和走访慰问了泰兴市信访局接访科科员白国龙、黄桥镇信访助理严传明。

 




 

(来源:综合处李恩强及相关地区信访部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