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图片新闻
省政府信访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信息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1月2日,省政府信访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信访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金兵指出,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分析形势、深入谋划措施,确定了稳中有进的总基调,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饱含了为民情怀,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姜金兵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开展学习贯彻活动,深入理解把握变中求稳要有“进”的信心、优化结构要有“稳”的定力、走在前列要有“新”的作为、解放思想要有“深”的拓展“四项要求”的新思路,深入理解把握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九个方面的新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精神上来。

姜金兵要求,要强化担当作为,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积极推动矛盾化解,以信访工作的高质量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全面梳理2018年工作,认真分析当前信访形势,细化谋划2019年工作,确保把全会提出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机关党委和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强化党员队伍的管理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的领导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信访工作高质量。

省政府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传东、宋永和参加会议,副厅职督查专员闵坤斌,副巡视员周宁,各处室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来源:综合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