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最新动态
姜金兵与淮安市委主要领导视频连线强调
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制度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



【信息时间:2019-01-2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1月23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姜金兵与参加视频接访的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视频连线,充分肯定淮安市委、市政府对信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姚晓东书记在春节前夕通过视频系统接待信访群众,解决信访问题,以及对信访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姜金兵强调,做好党政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要认真落实党政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包案化解信访矛盾制度,及时就地解决群众信访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营造良好环境。

    姚晓东感谢省政府信访局对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和信访工作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淮安市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包案化解制度的部署安排。

 



 

(来源:综合处 王跃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