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信访联席办组织开展
领导包案履责纪实系统升级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9-01-16 08: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近日,淮安市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开展领导包案履责纪实系统升级业务培训,系统开发公司对升级后的系统和手机APP的使用进行了专题业务辅导。

升级后的领导包案履责纪实系统,通过信息化手段对领导包案工作进行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以进一步推动领导包案责任落到实处。市信访联席办要求各单位通过培训,对上级交办和本地重点信访事项,及时落实责任单位,确定县处级领导包案,做好跟踪化解工作。对未履行包接访见面、包协调会办、包化解疏导等工作职责的包案领导,系统将向包案领导手机发送提醒短信;对包案期间出现责任事项的,将给予工作警示,同时将领导包案履责情况作为考察领导干部履行信访工作职责的重要依据和重要参考之一。

市住建、人社等21个重点涉访部门和各县(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来源:淮安市信访联席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