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召开2018年度
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述职和民主测评会

发布日期:2019-01-15 10: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2019年1月11日,省政府信访局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听取各处室主要负责人2018年度述职,对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优秀等次测评人选进行民主测评。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姜金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金兵指出,2018年省政府信访局坚持政治引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坚持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信访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2019年省政府信访局要追求更高的工作目标,确立更高的工作标准,坚持更严的工作纪律,树立更优的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努力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更加有力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局机关13个处室主要负责人对2018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理论武装、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和个人廉洁自律等情况,分别进行了述职。    

           

 



(来源:人教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