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4 09: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无偿献血,无上光荣。” 2019年1月11日上午,省政府信访局部分干部职工在省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无偿献血。

随着春节来临和在宁高校学生陆续放假,南京地区血液中心临床用血的库存量有所减少,在此情况下,省政府信访局根据省血液中心计划,积极发动干部职工无偿献血,为南京临床用血奉献一份爱心。



在省人民来访接待中心一楼大厅,自愿参加无偿献血的省政府信访局干部职工有序填表、验证、体检、化验,经过初检合格的同志一一登上流动采血车无偿献血。献血活动严谨有序,采血车内爱意无穷。人教处的钱丹锋处长来了,他已连续三次主动参加局机关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朱荣军也来了,他去年刚从部队转业到省政府信访局工作,军人特有的无私奉献精神一丝没有减少;办信处的郝汝镜、徐杰,同样是连续多年无偿献血,今年他们每人再次无偿献出200毫升饱含青春活力的鲜血;综合处的王跃武,今年已是第十次无偿献血,他献出的血液总量已达到2200毫升;接访处的张飞,前海军陆战队员,2017年自愿献血400毫升,今年又是300毫升;人教处的小伙子张号,也是“浓浓”的300毫升。接访处的王猛、办案处的宋仁志、驻京应急办的童庆、信息中心的王聪,还有办公室“小虎队”四成员王文利、高学勇、郭士德、王盼盼,也分别无偿献血200-400毫升不等。



当日,省政府信访局部分干部职工共无偿献血3600毫升,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信访干部无私奉献精神,展示了信访干部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献血活动很有意义,既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自己也会变得快乐起来;只要自己的血液合格,我们就会一直坚持无偿献血。省政府信访局干部职工如是说。




(来源:综合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