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知公告
我省召开信访矛盾攻坚经验交流暨信访督查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时间:2018-09-2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9月21日,省信访联席办、省信访局召开全省信访矛盾攻坚经验交流暨信访督查工作视频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联席办主任、省信访局局长姜金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在全国信访督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姜金兵指出,舒晓琴同志的讲话站位高、思路清、要求明,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很强,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把贯彻落实舒晓琴同志讲话精神与信访矛盾攻坚化解紧密结合起来,与全省信访系统正在开展的“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信访工作创新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信访督查工作的担当和作为,开展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1-1我省召开信访矛盾攻坚经验交流暨信访督查工作视频会议 (2).JPG


会议通报了9月上中旬在全省开展的信访工作专项督查情况,姜金兵就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做好信访督查工作、利用好督查手段,推动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盐城市、泰州市、宿迁市和张家港市、灌云县信访局等作了会议交流。省信访局副局长王传东主持会议,副厅职督查专员周庆祝、申湘琴,副巡视员周宁出席会议。

省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业务处室负责人,省信访局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信访局全体干部、各县(市、区)信访局局长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综合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