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最新动态
淮安市市长蔡丽新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
接待群众来访 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 : 2018- 09- 19 08: 22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近日,淮安市市长蔡丽新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群众来访,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蔡丽新听取了上次到接访中心接待交办信访事项的办理情况汇报,对相关承办单位按期办结、及时回复群众、赢得群众满意认可表示肯定。随后,又热情接待了来访群众吴某某,就其反映的“淮阴区水利资产公司违反协议规定,拖欠承包地租金久不退还”等诉求进行现场会办交办,要求相关地区和单位负责同志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梳理问题来龙去脉,理清债权债务关系,妥善化解这起矛盾纠纷。

蔡丽新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法按政策解决信访问题,做到群众有所呼、干部有所应,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确保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得到妥善解决,切实让阳光信访的温暖洒在信访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心上。




 

(来源:淮安市信访局   谢 猛)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 : 江苏省信访局 地址 : 南京市漓江路29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