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最新动态
泰州市市长史立军
到市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 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日期 : 2018- 09- 17 08: 50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1-4泰州市市长史立军到市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 接待来访群众 (1).jpg


2018年9月11日上午,泰州市市长史立军到市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接待来访群众。

史立军听取了市信访局关于当前全市信访工作、“人民满意窗口”创建以及前期由他本人会办的钱某反映环保方面信访事项等情况的汇报,对全市各级信访部门扎实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就做好当前信访工作提出要求。史立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四个意识”要更加坚强。今年来,国家、省委省政府对信访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工作要求,信访部门只有肩负使命,才能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树立法治观念。不回避问题,要把矛盾纠纷解决在早、在小,解决在萌芽状态,一时不能解决的或政策法规不允许的,要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工作。要打造高标准信访干部队伍,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信访干部要保持良好心态,既要听懂老百姓的话,也要学会说老百姓的话,设身处地为老百姓着想,与群众面对面接触、沟通、交流,这样才能做好群众工作。

接访中,史立军认真倾听信访人诉求,详细阅读相关资料,深入了解相关问题,仔细听取市城管、消防以及泰兴市政府等相关部门、单位的情况汇报和处理建议。史立军要求,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依法依规处理信访问题,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相关部门要深入调查、及时会商、形成结果、及时上报。处理结果要及时与信访群众沟通,做好相应的思想疏导与教育引导工作。要综合多方因素,妥善处理好这一历史遗留问题。

 



 

(来源:泰州市信访局 )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 : 江苏省信访局 地址 : 南京市漓江路29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