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最新动态
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
接待来访群众 会办信访事项

发布日期 : 2018- 09- 14 07: 32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1-3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会办信访事项.jpg

 

2018年9月9日下午,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会办信访事项。

张爱军认真听取了洋河新区免费师范生付某等6人反映的免费就读师范专业协议无法履行问题,召集有关部门和属地的负责同志现场进行研究会商,要求按照协议迅速落实信访人在其户籍地工作的要求,解决信访人合理诉求。随后,又接待了湖滨新区良种场汪某反映的要求恢复事业身份、落实相关待遇问题,在了解诉求、明晰原委后,张爱军要求属地做到“三个讲清楚”,即其本人是事业身份性质、但属于自收自支事业单位要讲清楚;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工资待遇根据单位收入状况要讲清楚;不存在因组织人事部门原因导致身份性质丢失要讲清楚;同时,张爱军要求属地本着人文关怀的原则,在不违反原则的前提下,给予信访人最大帮助,妥善解决信访人家庭困难。对以上信访问题的解决,信访人均表示满意。

 

 

 

 

(来源:宿迁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 : 江苏省信访局 地址 : 南京市漓江路29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