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三项举措强化网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4 07:4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坚定网信工作是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系统工程、重点工程的理念,顺应时代要求,通过三项举措强化网信工作,为检察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一是强化培训学习。通过“星期六党校”“PPT小课堂”“卯酉讲堂”等平台,切实开展精细化培训,举办“应用擂台赛”,定期公布进展和成果,确保“人人关注、人人会用、人人提高”。

二是强化人才培养。注重内部挖掘,着力培养网信人才,坚持人才导向,从实际应用出发,培养网信业务小能手及复合性人才,做到既懂业务,又懂技术。

三是强化应用成效。积极按照上级要求,注重收集系统应用中发现的问题、建议,及时、主动向对口条线反馈,促进问题解决。落实上级“科学化、智能化、人性化”总要求,以实实在在的应用成效为检察网信建设作出贡献。

 

 

 

 

(来源:盐城市大丰区大丰区检察院、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