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信访法治化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9-13 16:5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9月12日,全省信访法治化建设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信访工作部署,高质量做好信访工作。

    梁伟年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形成理性认识,结合实际担当落实,务求信访工作实效。

    梁伟年强调,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信访领域实在做出来,不断巩固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围绕怎样预防信访问题发生、有效控制增量,怎样切实解决信访问题、有效减少存量,怎样把信访问题解决在基层、有效减少越级上访,怎样实现信访事项封闭办理、避免久拖不决,怎样通过信访工作举一反三、提高地方现代治理能力和水平,认真总结交流经验,实在查找工作不足,完善和创新信访制度,又好又快地履行信访责任,努力谱写新时代信访工作新篇章。

    研讨班由省委组织部、省信访局和省委党校举办。各市州分管负责同志、信访局长,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记者张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