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最新动态
镇江市长张叶飞会办信访事项 调研信访工作


【信息时间:2018-09-1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4镇江市长张叶飞会办信访事项 调研信访工作.JPG


2018年9月6日,镇江市长张叶飞在市信访局召集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对某企业职工宿舍楼征收拆迁问题进行会办,并对全市信访工作进行调研。

张叶飞指出,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性;信访工作要发挥好牵头揽总、参谋助手的重要作用,切实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好属地责任,扎实做好矛盾化解工作。 

张叶飞要求,全市信访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党性,增强工作责任心;要进一步推进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机制,加强业务规范化建设和信访干部队伍建设。

    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办。 





            (来源:镇江市信访局 谢思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