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最新动态
扬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夏心旻接待信访群众
会办包案信访事项 调研全市信访工作



【信息时间:2018-09-1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9月3日下午,扬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夏心旻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会商会办包案信访事项,调研信访工作。

 

 1-2《新闻中心》、《领导与信访》扬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夏心旻接待信访群众会办包案信访事项 调研全市信访工作 (1).JPG

接待信访群众

   

    夏心旻指出,当前全市信访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信访卓有成效。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信访群众诉求日益呈现多元化、多样化,信访工作将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和抓信访工作、抓矛盾处理的责任意识,对突出信访问题要沉下心、扑下身子,一个一个去解决。要做好信访基层基础工作,对出现的信访问题要抓早抓小,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

 

1-2《新闻中心》、《领导与信访》扬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夏心旻接待信访群众会办包案信访事项 调研全市信访工作 (2).JPG 

听取信访工作汇报

 

    夏心旻强调,做好信访工作,关键是要落实好责任。要加大对各级各部门的考核力度,层层传递压力;要加强督查,把领导包案等措施落实到位;要研究工作方法,以案说法,让群众认识到能够通过法定途径解决的问题,就要按照法律程序依法处理;要大力培养善做群众工作的信访干部,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质态和工作水平,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扬州市信访局   综合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