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接访处党员张飞同志
到青海省门源县开展一周援教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9 08:58 浏览次数:

 

1-4我局接访处党员张飞同志到青海省门源县开展一周援教活动 (2).jpg

 

近日,我局接访处党员张飞同志应省级机关实验幼儿园党支部邀请,随该园到青海省门源县进行为期一周的学前教育援教活动。

张飞同志随援教团一行历时30个小时,征程2200公里,为山区孩子送去1700余册精美绘本,参加4次针对性教学演示,2次同幼儿园宝宝面对面互动,7次同幼儿教师组织座谈。

 

1-4我局接访处党员张飞同志到青海省门源县开展一周援教活动 (1).jpg

 

活动中,援教团与门源县相关部门正致力建立一个常态化合作机制,为今后援教活动奠定基础。双方拟搭建一个沟通两地的网络平台,通过该平台,两地幼儿教师可共同交流教学经验、分享教学心得,两地孩子可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援教活动在门源县幼教系统引起强烈反响,受到当地幼儿教师和孩子们热烈欢迎。

 

 

 

 

(来源:接访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