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常州市武进区信访局开展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集中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08-03 10: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编者按】

自省委对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以来,全省信访系统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结合本地实际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5月25日,省信访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随后,省信访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政务头条号等平台“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先后报道了各地活动开展情况。今日推出常州市武进区信访局的工作做法,供各地参考。

 

 

 

常州市武进区信访局开展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集中讨论会

 

2018年7月24日,常州市武进区信访局以“围绕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如何做好信访工作”为主题,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集中讨论会。

会议指出,全局人员对讨论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思考深入,围绕存在问题、分析原因、解决措施等方面,通过观点的交流碰撞,提升了认识水平,取得了预期成果。

会议强调,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出发点是解放思想,落脚点在如何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一要抓规范。规范信访工作行为,立足本职,加强自身业务能力,规范信访工作流程,畅通信访渠道。二要重化解。积极化解信访积案,做到控增量、减存量、防变量,努力为全区社会创造良好环境。三要强协调。积极发挥信访联席办的作用,加强部门联动,加深与调处中心、合成维稳中心之间互动,做到维护稳定、综合协调。四要多建议。充分发挥信访局“第二研究室”的参谋助手作用,注意在工作中发现、分析和利用经济发展方式方面的信息,以调研报告、人民建议等多种形式向领导汇报建议,全力助推“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常州市武进区信访局  童欣)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