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信访局在武汉大学举办信访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8-22 08: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4-1《部门动态》镇江市信访局在武汉大学举办信访业务培训班.jpg

 

为进一步提升信访干部综合素质,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2018年8月6日至10日,镇江市信访局在武汉大学举办信访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市信访部门及市有关部门、镇(街道)60余名信访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家讲座、经验介绍、案例分享、实地教学等方式,紧紧围绕新时代信访工作新理念、新要求、新实践,开设了法定途径分类处理、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人际关系与沟通技巧、读书与人文素质提升、信访干部心理压力自我调适等课程,邀请知名教育学者、信访业务专家为受训人员作专题辅导。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军在培训班上指出,全市各级信访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信访工作在“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方面的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一是要深入推进积案化解,巩固和扩大“挂图作战”成效;二是要以核心业务建设为抓手,严格依法分类处理,促进信访法治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要加强信访信息和宣传工作,营造依法文明有序信访的良好氛围。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到的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能不断深化并运用到具体实践中去,真心实意服务人民,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全市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镇江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