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资源
思想大解放 双争当先锋 省信访局举办党员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 : 2018- 08- 02 17: 59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1-3思想大解放  双争当先锋 省信访局举办党员大讲堂活动 (2).JPG

 

2018年7月31日,省信访局机关党委以“思想大解放双争当先锋”为主题举办第一期党员大讲堂活动。副局长王传东出席大讲堂活动并宣读《关于开展“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活动的意见》,副厅职督查专员、局机关党委书记申湘琴主持大讲堂活动。

本期党员大讲堂活动中,来自综合处、办信处、接访处、征集办、人教处、驻京信访应急办支部的6名党员走上讲台,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工作体会和对思想大解放的理解,表达了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推动江苏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誓言。6名党员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工作、贴近实际,广大党员觉得教育深刻、启发很大,听后感觉到精神为之一振。

 

1-3思想大解放  双争当先锋 省信访局举办党员大讲堂活动 (1).JPG

 

申湘琴对党员大讲堂活动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对6名党员的宣讲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局机关党委将分期分批组织大讲堂活动,全局党员人人都将走上讲台,个个都参与到大讲堂活动中来,用“双争”活动推动思想大解放,用思想大解放推动江苏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申湘琴要求,一是要在“双争”上下功夫。通过“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活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经受得住党性考验、组织考验和群众考验。二是要在思想作风上下功夫。在思想观念上“解放”,打开工作新局面;在思维方式上“转变”,激发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在工作方法上“创新”,做到改革开放深化到哪里,思想就解放到哪里,信访矛盾遇到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三是要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上下功夫。真正把大讨论的过程变成理思路、定措施、抓落实、提质量的过程,将大讨论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局机关党委  干雷)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 : 江苏省信访局 地址 : 南京市漓江路29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