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信访局举办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8-08-15 07: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促进全市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提升信访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近日,苏州市信访局举办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业务培训会,对36家市级机关部门及各市(区)信访局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工作人员共80多人实施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充分认识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学习培训,准确把握、严格落实国家和省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工作能力,提升信访工作质效。培训会上,业务处室负责人围绕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信访“四率”等工作,以典型案例剖析的形式,从推进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的原因和意义、主要内容与操作流程、阳光信访系统实际操作演示等方面,为受训人员进行了全面讲解,对信访“四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思路和具体要求。

通过培训,市级机关部门和各市(区)信访局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升了能力水平,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展工作,推进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提供了有益支撑。

 

 

 

 

(来源:苏州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