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
贯彻落实省、徐州市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09 09: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2018年7月6日,新沂市召开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会议,通报分析上半年信访稳定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认真贯彻落实省、徐州市信访矛盾化解攻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会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袁春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上半年全市按照省、徐州市和新沂市委、市政府关于信访稳定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开展源头预防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集中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活动,以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息诉息访、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目标,紧抓“四大重点”,分类指导、综合施策,“三大历史遗留”问题逐步得到解决,确保了重大活动期间全市社会稳定。

会议要求,下半年信访工作的基本要求是以市领导常态化接访为抓手,全面排查梳理,聚焦重点难点,创新方法手段,尽全力化解一批信访突出问题,切实减少信访存量。各镇(街道)、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认识再提高,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信访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工作再加强,进一步提升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责任再落实,进一步促进信访基础工作高质量、高水平,以开展全市“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为载体,咬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一往无前、决战决胜的姿态推进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新沂、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信访助理、派出所长,马陵山景区主要领导,开发区、高新区、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来源:新沂市信访局办公室  高华)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