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源
全省各设区市信访局长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信息时间:2018-07-0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7月5日,全省各设区市信访局长座谈会在南京召开,通报交流当前突出问题和上半年越级访情况,分析研究信访形势,专题部署安排重点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长姜金兵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省信访局副局长王传东、柏长岭,副巡视员周宁参加会议。

  

 

 

姜金兵指出,全省各级信访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越级进京访和来省规模集访的预防减控工作,充分认清形势,采取有效措施遏制潜在的上升可能,努力实现减量退位。一要目标再明确。按照省联席办年初确定的总体目标要求,进一步做实工作、加大力度、力争完成。二要措施再强化。善用领导资源,抓实初始环节,集中交办重点事项,综合施策化解矛盾,切实规范工作。三要责任再落实。按照既定工作部署抓好责任传导,实行重点管理制度,加强约谈督导,必要时开展驻点督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姜金兵强调,全省信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信访局有关部署要求,加强信访问题源头预防,全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与相关部门紧密协调联动,扎实做好重要信息报送和应急处置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姜金兵要求,下半年各地要加强统筹、强化措施,对年初布置的各项工作进行“回头看”,对照绩效考核细则,逐项抓好落实;特别是对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三无”县(市、区)创建等重点工作,要紧抓不放,对标找差,补齐短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各设区市信访局长,省信访局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综合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