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信访局关于开展
“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征集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24 17: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高质量发展走在前的信心和决心,现面向社会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征集活动。 

  建议着重围绕推动全省及各地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环境、人民生活“六个高质量”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提出意见建议。所提建议请一题一议,力求观点明确,具体可行,以便我们筛选汇总后呈报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决策参考。征集时间为2018年7月至10月。根据《江苏省信访条例》规定,我们将对被采纳的建议提出人进行适当奖励。

    所提建议请在江苏省信访局门户网站首页《人民建议》栏目(http://ygxf.jsxfj.gov.cn/wsxf/jss_wsxf/ygxf/wsts_jyzj.htm?orgid=32004)直接提交,也可以直接寄至或传真至江苏省信访局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漓江路29号,邮编:210036),联系电话:025-83566878,传真:025-83566885。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同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江苏省信访局

2018年7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