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全力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迈向深入

发布日期:2018-07-18 12: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省、苏州市召开的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相关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全市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迈向深入,取得实效,近日,太仓市召开全市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推进会,对全市开展信访矛盾攻坚战进行目标再明确、措施再细化、责任再落实。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主要领导近期对信访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市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情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文辉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信访矛盾集中化解攻坚,及时处置信访领域各类风险,坚决守住“三个不发生”底线;要强化工作措施,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坚持依法依规、落实领导包案、推动多元化解、加强预警预判,分类施策,努力减存量,控增量;要从严落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强化跟踪督办、加大考评力度,努力化解矛盾,防控风险,推动全市信访形势总体平稳向好,不断开创全市信访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太仓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营造良好环境。

各镇(区)信访工作分管领导、信访办主任,市各有关单位信访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太仓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