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总结上半年工作 部署下半年任务

发布日期:2018-07-18 17:16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7日,省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听取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姜金兵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信访局副局长王传东、柏长岭,副厅职督查专员周庆祝、申湘琴、刘建,副巡视员周宁出席会议。

 

1-1省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 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1).jpg

 

    姜金兵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国家信访局指导下,省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注重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化解信访矛盾,维护信访秩序,扎实开展“四大重点攻坚战”,全力做好重大活动保障,推动信访工作发展的自觉性、坚定性、实效性得到进一步增强,在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1-1省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 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2).JPG

 

    姜金兵强调,下半年信访任务繁重艰巨,各处室要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坚持创新引领,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一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局党组带头做起,局领导以身示范,机关党委发挥承上启下的组织推动作用,各党支部发挥主体责任,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重点在历史背景、重大意义、理论体系、精神实质和理论品格方面深刻领会。二要在深入开展“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把“双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思想、激发壮志,履行职能、提升形象,推动江苏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三要在推动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上下功夫。全力做好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重点人员信访矛盾的攻坚化解,切实加强受理、转送、交办、督办工作力度,不断深化“三无”县(市、区)创建、人民满意接访窗口创建等工作,牢牢抓好重点时段、重点工作期间的信访保障,进一步提升信息研判质量,确保全省信访平稳有序。四要在提高指导服务基层的及时性针对性有效性上下功夫。坚持重点下移,注重抓基层、打基础,各项工作都要立足基层、着眼一线,加强指导、做好服务,关心基层信访工作,关爱基层信访干部,推动矛盾问题在源头有效化解。五要在着力提升机关工作质量和效能上下功夫。进一步健全局机关各项制度,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效能导向,加强团结协作,不断提升局机关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为信访工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省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综合处 王跃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