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信访局举办信访干部学古田会议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7-16 08: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2-1《部门动态》南京市信访局举办信访干部学古田会议精神培训班.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信访干部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信访工作业务绩效,南京市信访局于2018年6月中下旬,委托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委党校,为全市100余名信访干部分批举办学古田会议精神培训班。

培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古田再出发”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了解古田会议、才溪乡调查研究、苏区精神的深刻内涵。借助闽西古田独特的红色资源优势,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等形式,走进这块有着光辉历史的红色土地,聆听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感怀老区百姓的伟大,接收革命精神的洗礼。通过培训,受训党员更加直观了解了我党从创立到成长过程中的艰辛历程,对我党每一次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古田会议召开的背景和古田会议决议历史意义的认识,更加准确地把握了古田会议精神的当代价值。

大家表示,要继承古田会议精神,不断发扬和坚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和使命感;在工作中,切实做到工作务实、作风扎实,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南京信访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市信访局全体工作人员,各区信访局局领导,江北新区综治局负责人,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专项小组牵头部门信访联络人等,分三期参加了培训。

 

 

 

(来源:南京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