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深化学习 提高站位 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8 19:09 浏览次数:

 

1-1省信访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深化学习 提高站位 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1).jpg

 

2018年6月8日下午,省信访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省委娄勤俭书记《解放思想大讨论联系点调研讲话》精神。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兵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娄勤俭书记的讲话,对省信访局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姜金兵指出,娄勤俭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扎扎实实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全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姜金兵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始终紧扣主题。大讨论活动的主题是“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四句话是一个有机整体,其中“学习新思想”是前提,“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是关键,“发展高质量”是目的,我们一定要深刻理会,准确把握,整体推进。

 

1-1省信访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深化学习 提高站位 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jpg

 

姜金兵要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把学习贯穿始终。抓好学习是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首要前提。要切实抓好党组中心组、支部、个人自学三个层面的学习,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用新思想统一思想,用新思想指导解放思想,用新思想推动思想解放。突出抓好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学习,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突出抓好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积极性主动性。

姜金兵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把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贯穿始终。争创人民满意信访部门、争当人民满意信访干部,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大局作出应有贡献,是大讨论活动的目的和落脚点。必须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处室职能发挥、全省信访工作发展,确保不虚不空、求真求实。就机关干部个人来说,就是要不忘初心、躬身反省、勇于超越。就机关处室来说,就是强化大局观念、强化整体意识、强化效能导向、强化纪律作风,抓深问题查摆,抓紧整改提高,抓好职能作用发挥。就省局整体来说,就是要进一步加强机关规范管理、规范建设,着力提升省局整体形象;就是要强力抓好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重点人员信访矛盾攻坚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就是要认真抓好半年工作总结和年度重点任务推进。

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传东、柏长岭出席会议,副厅职督查专员周庆祝、副巡视员周宁及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文/机关党委干雷,图/综合处王跃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