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信访局举办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2 08: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为进一步深化公民道德建设,大力宣传阐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道德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近日,张家港市信访局牵头举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暨“张闻明故事汇”巡讲巡演走进基层活动。活动通过视频短片、事迹宣讲、现场访谈等方式介绍了“最美信访干部”杨建平、江苏省“道德模范”郭秦、“美德好少年”奚永子、“身边好人”朱晓燕和“敬业奉献身边好人”叶江峰。

在巡讲巡演活动前期,张家港市信访系统通过深度培育、层层挖掘、反复酝酿、民主推荐,在全市信访系统树立起修身律己、崇德向善、勤勉不懈、爱岗敬业的信访干部形象标杆,一致推举了杨舍镇信访办主任杨建平、锦丰镇信访办主任叶江峰作为本次活动的先进典型进行宣传。与群众沟通时,他们亲力亲为、深入基层、有理有据,用温情换取信任,以情动人以理服人;工作中,他们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勤勤恳恳,坚持带病上岗,积极做法律的传播者;面对赞扬时,他们虚己受人、笃实求是、淡泊明志,始终拼搏进取,坚守岗位散发光热。

该市通过活动举办,集中展示了信访干部队伍典型代表的光辉形象,传递了敬业奉献、助人为乐、有爱就有梦想的正能量,大家表示深受触动和教育。   

 

 

 

          (来源:张家港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