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信访局组织召开第五届人民建议征集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2 08: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政府信访局

 

2-1《部门动态》常州市信访局组织召开第五届人民建议征集联络员会议.JPG

 

近日,常州市信访局组织召开第五届人民建议征集联络员会议,市信访局局长胡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新聘请的34名人民建议征集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联络员代表交流了工作体会。胡学东对进一步做好人民建议征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鲜明的主题引导群众理性建议,二是要以灵活的方式拓展建议渠道,三是要以激励的机制提升建议质量,四是要以有效的措施实现成果转化。胡学东希望新聘请的人民建议征集联络员积极作为,为推动常州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推动全市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为有效提升社会各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积极建言献策的热情,不断提高人民建议征集工作质量,常州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组织聘请了四批人民建议征集联络员。2018年,该办公室重新聘请30位社会各界代表与留任的4位同志任第五届人民建议征集联络员。联络员来自全市社会各个阶层,其中有退休老同志,也有在职机关、单位干部,还有民主党派代表。               

 

 

 

(来源:常州市信访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